枕Sss

新oped上线了!是时候做个显微镜女孩了!品读一下新oped的官方疯狂暗示。
图1.
这里前后是尤吉欧和桐人分别拔剑的动作,我这里就截取了中间的两把剑画面。看op都知道前面出现的是7,2,爱丽丝三位整合骑士,按照原著里来讲爱丽丝之后就是尤吉欧了,刚好这里的画面黑白灰气氛各种暗示了两人的那一段boom到炸裂的剧情,恩,你懂的,万众期待的那个蓝蔷薇骑士!!
图2和图3.
这里我是开0.5速度慢慢截图的。第一幕是睁眼尤吉欧和蓝蔷薇,第二幕是闭眼尤吉欧和红蔷薇。虽然这两帧里尤吉欧侧脸爆炸好看!!但是我还是要给官方寄刀片!猝不及防就被疯狂喂了一嘴玻璃渣子。。太狠了。
图4.
这组手势是动画组原创的,非常好评,而且还包含了桐人stay.cool的意义,但是最后那个转身,哇官方你要不要这么狠!一转双关,一个暗示蓝蔷薇骑士那一战,一个暗示尤吉欧结局。窒息了。
图5.和图6.
这op和ed的这两幕简直就是完美诠释首尾呼应的意思。ed这一幕还和前一首ed的歌词对应了。朋友们,还记得ed1里“我则是那夜里的青色之花”吗,还记得原著里尤吉欧对桐人说的“就像夜空一样把这个悲伤的世界温柔拥抱”吗,快看这新op和ed,制作组在用生命疯狂暗示了!
其实还有,op里尤吉欧的人剑合一,ed里尤吉欧最后跟小时候的爱丽丝桐人一起离开这两幕没有截图,但是这两处大家应该都懂的,实打实的刀子雨。
虽然,我在鸢尾花ed之后再一次被官方强塞玻璃渣子,但是我还是要吹爆这个新op反叛者和新ed勿忘我!
另外,强烈推荐大家去百度一下蓝紫色鸢尾花和勿忘我的花语!看完了之后你就会明白官方在拼了命的暗示什么东西了。
爆哭了(T_T)/~~

评论(20)

热度(4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